作者dowemin (@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有关过敏性鼻炎使用益生菌
时间Wed Dec 30 14:39:51 2009
如标题 板上的益生菌讨论
随着时间过去有些都已经是第一代第二代的产品哩
如果可以的话,大家能一起分享
使用过的品牌吗 或许益生菌的功效每人使用的情形都不同
但是从讨论中应该也可以寻找出功效较好以及安全低
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经验验喔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136.5
1F:→ Lovely444:我超严重过敏 我是刚开始吃NUSKIN的益生菌 12/30 19:59
2F:→ Lovely444:我不清楚是第几代耶 只是因缘际会开始吃 原本是想治便秘 12/30 19:59
3F:→ Lovely444:结果意外发现我最近很少制造鼻涕水饺了= = 也算收获 12/30 20:00
4F:→ Lovely444:吃完这瓶还是会继续吃吧!~持续试验看看 只是真的有点贵 12/30 20:00
5F:→ dowemin:LOVE你总共吃了多久阿 12/30 20:52
6F:推 bonus668:我吃永久的益生菌加蜂胶 现在很少看医生了 01/04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