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juo (ying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關於 H1N1疫苗注射問題
時間Wed Dec 23 22:47:55 2009
如題~
如果有過敏體體質的人可以去打H1N1嗎?
有版友有去注射過疫苗了嗎?
想知道一下,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~~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78.18
1F:推 ron7:我打了 除了手痠什麼事都沒有 看個人造化吧 我沒事不代表你也 12/24 00:28
2F:→ ron7:會沒事 12/24 00:29
3F:推 mayfom:我吐了一個禮拜,現在還在暈...伴隨發燒... 12/24 16:30
4F:→ mayfom:打完當天手臂就腫大包,晚上全身起紅疹,超癢.. 12/24 16:32
5F:→ yingjuo:我在醫院工作的朋友跟我說不要打比較好~醫院的護士跟他蒙 12/24 23:02
6F:→ yingjuo: 說的 12/24 23:02
7F:推 tsa:我過了兩天之後身上起大片疹子 臉上也不明過敏 (臉上很少這樣) 12/27 17:34
8F:→ tsa:因為生活沒有特別變化 所以應該是疫苗的原因 12/27 17:34
9F:→ tsa:看了皮膚科 吃了藥 擦了藥 就又回到平常比較不嚴重的狀態 XD 12/27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