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juo (ying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关於 H1N1疫苗注射问题
时间Wed Dec 23 22:47:55 2009
如题~
如果有过敏体体质的人可以去打H1N1吗?
有版友有去注射过疫苗了吗?
想知道一下,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~~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78.18
1F:推 ron7:我打了 除了手酸什麽事都没有 看个人造化吧 我没事不代表你也 12/24 00:28
2F:→ ron7:会没事 12/24 00:29
3F:推 mayfom:我吐了一个礼拜,现在还在晕...伴随发烧... 12/24 16:30
4F:→ mayfom:打完当天手臂就肿大包,晚上全身起红疹,超痒.. 12/24 16:32
5F:→ yingjuo:我在医院工作的朋友跟我说不要打比较好~医院的护士跟他蒙 12/24 23:02
6F:→ yingjuo: 说的 12/24 23:02
7F:推 tsa:我过了两天之後身上起大片疹子 脸上也不明过敏 (脸上很少这样) 12/27 17:34
8F:→ tsa:因为生活没有特别变化 所以应该是疫苗的原因 12/27 17:34
9F:→ tsa:看了皮肤科 吃了药 擦了药 就又回到平常比较不严重的状态 XD 12/27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