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bylll (小太陽)
看板allergy
標題[分享] 鼻過敏康復經驗
時間Thu Dec 17 12:47:51 2009
我是從小開始就有鼻過敏現象的人~
早上一定會不斷的流鼻水加上偶爾的打噴嚏~
再加上家裡有養狗(還是黃金)~那更是大忌~
所以一直都沒有好過~
曾經有一段時間是有持續吃西藥的~
但只治標不治本~
也有噴過噴劑加上吃藥~
該開始效果似乎很明顯~但到了後期又恢復到老樣子....
因為我的狀況是鼻息肉肥大~醫生有說建議用電療法~
但我對手術有莫名的恐懼~所以遲遲沒有去做~
後來我女朋友看到我每天不斷的當衛生紙終結者不是辦法~
所以她就幫我去請問他認識的一個醫師~
看有什麼辦法可以完全根治過敏~
那個醫師只告訴我吃兩樣東西~
安恬+ CV (保健食品)
吃這兩樣東西來調自己的身體~
我大概吃了三個月吧~
我的鼻子真的就完全OK了說!!
我連對我家的黃金都不會過敏了~!
本來之前在家都會一直不舒服的~
現在就一點感覺都沒有了~
早上醒來也用不到衛生紙了~
整個超開心的!!
也超SHOCK的!!
才知道鼻過敏是真的可以不用靠手術吃西藥
也可以完全徹底根治的~
能自在的呼吸 不被不斷流鼻水的鼻子困擾
讓鼻子不用一直繼續處於紅通通的感覺真的很棒!!
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70.215
1F:推 Lamu:什麼是安恬? 什麼是CV? 這是不是變相廣告文? 12/17 14:54
2F:噓 shebo:《登入次數》4 次 200%廣告文 12/17 16:34
3F:→ ron7:只要不對寵物毛屑過敏 平時注意清潔衛生 養寵物並非患者大忌 12/17 20:32
4F:噓 Elly:廣告啦,要治過敏我還是建議洗寢具 12/17 23:31
5F:→ delphi3:好險看了推文 = = 害我超開心了一下 囧rz 12/18 12:41
6F:噓 didonmon:我剛看完文章也覺得是廣告文!不過好奇問各位鼻中隔彎曲 12/19 15:40
7F:→ didonmon:可以治療鼻子過敏嗎?第二是你們有過敏會影響記憶力集中 12/19 15:41
8F:→ didonmon:還有記憶不好嗎? 12/19 15:41
9F:→ didonmon:講錯!是鼻中隔彎曲手術 12/19 15:42
10F:→ ron7:to樓上:1.我一月才要動手術 2.的確我注意力容易不集中 上課時 12/21 20:52
11F:→ ron7:常被教授責備打太多哈欠...直到被診斷出來才覺得委屈XD 12/21 20:53
12F:→ shebo:我做過鼻中隔..結論是沒用..而且超痛 12/25 15:24
13F:→ shebo:只有在恢復期的兩個月中鼻子是很順暢的 12/25 15:24
14F:→ shebo:等到鼻子傷口完全不會痛了 也就開始塞了= = 12/25 15:25
15F:→ rubylll:真是不好意思 讓大家以為我在打廣告....但我也只是很單純 12/28 16:33
16F:→ rubylll:的分享我的經驗~和真正讓我康復的東西~如果因為這些東西~ 12/28 16:34
17F:→ rubylll:能真正幫助到自己的鼻過敏~這是不是大家想要的呢~會有這 12/28 16:35
18F:→ rubylll:版~應該也是讓大家能一同分享吧~ 12/28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