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bylll (小太阳)
看板allergy
标题[分享] 鼻过敏康复经验
时间Thu Dec 17 12:47:51 2009
我是从小开始就有鼻过敏现象的人~
早上一定会不断的流鼻水加上偶尔的打喷嚏~
再加上家里有养狗(还是黄金)~那更是大忌~
所以一直都没有好过~
曾经有一段时间是有持续吃西药的~
但只治标不治本~
也有喷过喷剂加上吃药~
该开始效果似乎很明显~但到了後期又恢复到老样子....
因为我的状况是鼻息肉肥大~医生有说建议用电疗法~
但我对手术有莫名的恐惧~所以迟迟没有去做~
後来我女朋友看到我每天不断的当卫生纸终结者不是办法~
所以她就帮我去请问他认识的一个医师~
看有什麽办法可以完全根治过敏~
那个医师只告诉我吃两样东西~
安恬+ CV (保健食品)
吃这两样东西来调自己的身体~
我大概吃了三个月吧~
我的鼻子真的就完全OK了说!!
我连对我家的黄金都不会过敏了~!
本来之前在家都会一直不舒服的~
现在就一点感觉都没有了~
早上醒来也用不到卫生纸了~
整个超开心的!!
也超SHOCK的!!
才知道鼻过敏是真的可以不用靠手术吃西药
也可以完全彻底根治的~
能自在的呼吸 不被不断流鼻水的鼻子困扰
让鼻子不用一直继续处於红通通的感觉真的很棒!!
耶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70.215
1F:推 Lamu:什麽是安恬? 什麽是CV? 这是不是变相广告文? 12/17 14:54
2F:嘘 shebo:《登入次数》4 次 200%广告文 12/17 16:34
3F:→ ron7:只要不对宠物毛屑过敏 平时注意清洁卫生 养宠物并非患者大忌 12/17 20:32
4F:嘘 Elly:广告啦,要治过敏我还是建议洗寝具 12/17 23:31
5F:→ delphi3:好险看了推文 = = 害我超开心了一下 囧rz 12/18 12:41
6F:嘘 didonmon:我刚看完文章也觉得是广告文!不过好奇问各位鼻中隔弯曲 12/19 15:40
7F:→ didonmon:可以治疗鼻子过敏吗?第二是你们有过敏会影响记忆力集中 12/19 15:41
8F:→ didonmon:还有记忆不好吗? 12/19 15:41
9F:→ didonmon:讲错!是鼻中隔弯曲手术 12/19 15:42
10F:→ ron7:to楼上:1.我一月才要动手术 2.的确我注意力容易不集中 上课时 12/21 20:52
11F:→ ron7:常被教授责备打太多哈欠...直到被诊断出来才觉得委屈XD 12/21 20:53
12F:→ shebo:我做过鼻中隔..结论是没用..而且超痛 12/25 15:24
13F:→ shebo:只有在恢复期的两个月中鼻子是很顺畅的 12/25 15:24
14F:→ shebo:等到鼻子伤口完全不会痛了 也就开始塞了= = 12/25 15:25
15F:→ rubylll:真是不好意思 让大家以为我在打广告....但我也只是很单纯 12/28 16:33
16F:→ rubylll:的分享我的经验~和真正让我康复的东西~如果因为这些东西~ 12/28 16:34
17F:→ rubylll:能真正帮助到自己的鼻过敏~这是不是大家想要的呢~会有这 12/28 16:35
18F:→ rubylll:版~应该也是让大家能一同分享吧~ 12/28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