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512 (flying)
看板allergy
標題Re: [心情] 鼻過敏--真的唯有運動才是最有效的醫生!
時間Mon Dec 14 21:04:28 2009
很羨慕你們
因為我不胖 平時運動量也不少
只是我冬天還是對我的鼻子無解
因為我還多了一個氣喘 冬天冷空氣吸急了就會發作
冰冷的時候又會一直流鼻涕
你們能想像 我在家採腳踏車的時候地上要用電磁爐放一鍋開水
才可以自在的喘息嗎
哎~~ 我爸都說我這樣怎麼會有人要 = =
另外人家說的洗鼻器根本一點用都沒有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35.81
1F:推 nyctifalcon:啊?洗鼻器沒用啊?....失望了,想說買一台試試的... 12/15 13:46
2F:→ nyctifalcon:有沒有其它版友有用過洗鼻器的咧?自動的那種~ 12/15 13:47
3F:推 mykarma:用過手動的...滿有效的 但是一停用症狀馬上出來... 12/17 02:37
4F:→ ron7:運動有效+1 我唸了大學後過敏症狀才慢慢現身 缺乏運動... 12/17 20:33
5F:推 coogy:我是上了研究所 過敏就變的更嚴重 可能免疫力也變的太低了 01/08 23:21
6F:→ coogy:原本沒氣喘 後來也引發了氣喘了 醫生也是建議我 運動 01/08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