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512 (flying)
看板allergy
标题Re: [心情] 鼻过敏--真的唯有运动才是最有效的医生!
时间Mon Dec 14 21:04:28 2009
很羡慕你们
因为我不胖 平时运动量也不少
只是我冬天还是对我的鼻子无解
因为我还多了一个气喘 冬天冷空气吸急了就会发作
冰冷的时候又会一直流鼻涕
你们能想像 我在家采脚踏车的时候地上要用电磁炉放一锅开水
才可以自在的喘息吗
哎~~ 我爸都说我这样怎麽会有人要 = =
另外人家说的洗鼻器根本一点用都没有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35.81
1F:推 nyctifalcon:啊?洗鼻器没用啊?....失望了,想说买一台试试的... 12/15 13:46
2F:→ nyctifalcon:有没有其它版友有用过洗鼻器的咧?自动的那种~ 12/15 13:47
3F:推 mykarma:用过手动的...满有效的 但是一停用症状马上出来... 12/17 02:37
4F:→ ron7:运动有效+1 我念了大学後过敏症状才慢慢现身 缺乏运动... 12/17 20:33
5F:推 coogy:我是上了研究所 过敏就变的更严重 可能免疫力也变的太低了 01/08 23:21
6F:→ coogy:原本没气喘 後来也引发了气喘了 医生也是建议我 运动 01/08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