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rran0461 (過年就這樣過了~~B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究竟吃益生菌可不可以改善我多年鼻子過敏、皮膚癢的問題??
時間Sat Dec 12 07:55:06 2009
我已經28歲了,最近看到購物台及其他頻道都有在打抗過敏的益生菌廣告
我之前已經有買過momo購物台在賣的BB536-龍根菌,這也是強調可以讓鼻子過敏及異位性
皮膚炎say byebye的~~
剛開始我買來吃的1~2個月,本身的情況是有改善啦,不過再接著吃這個BB536,感覺就沒
有什麼進展了,吃了將近半年過敏狀況還是老樣子~~有人跟我一樣嗎??
現在看到東森購物有在賣康敏膠囊,也是一樣宣稱可以改善過敏,我想問的是:
1.這個售價比較貴,是不是效果就會比較好??
2.有人說吃益生菌改善過敏體質較適用於小孩子,成年人的功效不大??
3.沒有冷藏保存是不是會降低益生菌的活性??
4.推薦適合成人吃的益生菌產品(改善過敏最有效的)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6.197.231
1F:推 Alan815:我媽有買康敏給我吃XD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~ 12/12 12:07
2F:→ Alan815:至少早上跟晚上不會隨便打噴嚏流鼻水了 12/12 12:08
3F:→ Alan815:盒子上有寫要放冰箱喔~也不能配太熱的水服用 12/12 12:10
4F:推 miroc:家人吃統一的LP33 覺得如果晚上吃 隔天一早的鼻子就會通暢 12/12 13:00
5F:→ miroc:許多 不過我的異位性皮膚炎吃了好像沒有什麼改善 >"< 12/12 13:00
6F:推 william2001:今年1月買,斷斷續續吃,沒有特別的感覺,到是最近買 12/14 23:53
7F:→ william2001:空氣清淨機,鼻子塞得清況減少很多。另我也推LP33略有 12/14 23:53
8F:→ william2001:有效,塞的體積減少百分之50以上,不過太冰也不常喝 12/14 23:54
9F:推 a021437:益生菌有效喔 不過要持續吃~ 12/15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