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rran0461 (过年就这样过了~~B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究竟吃益生菌可不可以改善我多年鼻子过敏、皮肤痒的问题??
时间Sat Dec 12 07:55:06 2009
我已经28岁了,最近看到购物台及其他频道都有在打抗过敏的益生菌广告
我之前已经有买过momo购物台在卖的BB536-龙根菌,这也是强调可以让鼻子过敏及异位性
皮肤炎say byebye的~~
刚开始我买来吃的1~2个月,本身的情况是有改善啦,不过再接着吃这个BB536,感觉就没
有什麽进展了,吃了将近半年过敏状况还是老样子~~有人跟我一样吗??
现在看到东森购物有在卖康敏胶囊,也是一样宣称可以改善过敏,我想问的是:
1.这个售价比较贵,是不是效果就会比较好??
2.有人说吃益生菌改善过敏体质较适用於小孩子,成年人的功效不大??
3.没有冷藏保存是不是会降低益生菌的活性??
4.推荐适合成人吃的益生菌产品(改善过敏最有效的)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6.197.231
1F:推 Alan815:我妈有买康敏给我吃XD 我觉得效果还不错~ 12/12 12:07
2F:→ Alan815:至少早上跟晚上不会随便打喷嚏流鼻水了 12/12 12:08
3F:→ Alan815:盒子上有写要放冰箱喔~也不能配太热的水服用 12/12 12:10
4F:推 miroc:家人吃统一的LP33 觉得如果晚上吃 隔天一早的鼻子就会通畅 12/12 13:00
5F:→ miroc:许多 不过我的异位性皮肤炎吃了好像没有什麽改善 >"< 12/12 13:00
6F:推 william2001:今年1月买,断断续续吃,没有特别的感觉,到是最近买 12/14 23:53
7F:→ william2001:空气清净机,鼻子塞得清况减少很多。另我也推LP33略有 12/14 23:53
8F:→ william2001:有效,塞的体积减少百分之50以上,不过太冰也不常喝 12/14 23:54
9F:推 a021437:益生菌有效喔 不过要持续吃~ 12/15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