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onebroke (stonebroke)
看板allergy
標題Re: [發問] 濕疹的傷口
時間Thu Dec 10 14:30:55 2009
濕疹的保養中保濕是很重要的
我覺得舒特膚的面霜比乳液佳
擦乳液我也會小癢
面霜就不會
它的面霜不比乳液油(個人感覺)
等一下下會完全吸收進去
反正不貴可以換看看
乳液擦身體就好了
洗完連擦乾後趁臉上微濕時
迅速擦面霜
我擦的方式你可以參考看看(比較不會讓傷口二次傷害)
用一小陀在手掌上
兩手掌將面霜大略搓均勻後"輕按"在臉上各部位
每次按約3-5秒讓它自己吸收一下
若覺得不夠滋潤
我會再擦一次
當然傷口真的嚴重時
直接用清水(溫度接近肌膚佳)洗就好了
在擦上面霜
ANYWAY 對待臉像在對待雞蛋依樣
動作要輕柔喔
※ 引述《keying (意志決定勝負)》之銘言:
: 是應該要保持乾燥還是保溼
: 我洗完澡之後
: 趁身上水份還沒乾稍微擦乾
: 就會上舒膚特的乳液
: 可是如果擦到濕疹的傷口上
: 感覺會癢癢的
: 變得紅紅熱熱
: 擦理寶的乳液還是一樣
: 感覺好像讓傷口乾乾的就不容易癢
: 可是直接擦乾不上乳液又怕傷口裂開
: 大家都怎麼照顧濕疹傷口呢
: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94.129
1F:推 puddinglover:COSTCO特賣 12/10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