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onebroke (stonebroke)
看板allergy
标题Re: [发问] 湿疹的伤口
时间Thu Dec 10 14:30:55 2009
湿疹的保养中保湿是很重要的
我觉得舒特肤的面霜比乳液佳
擦乳液我也会小痒
面霜就不会
它的面霜不比乳液油(个人感觉)
等一下下会完全吸收进去
反正不贵可以换看看
乳液擦身体就好了
洗完连擦乾後趁脸上微湿时
迅速擦面霜
我擦的方式你可以参考看看(比较不会让伤口二次伤害)
用一小陀在手掌上
两手掌将面霜大略搓均匀後"轻按"在脸上各部位
每次按约3-5秒让它自己吸收一下
若觉得不够滋润
我会再擦一次
当然伤口真的严重时
直接用清水(温度接近肌肤佳)洗就好了
在擦上面霜
ANYWAY 对待脸像在对待鸡蛋依样
动作要轻柔喔
※ 引述《keying (意志决定胜负)》之铭言:
: 是应该要保持乾燥还是保湿
: 我洗完澡之後
: 趁身上水份还没乾稍微擦乾
: 就会上舒肤特的乳液
: 可是如果擦到湿疹的伤口上
: 感觉会痒痒的
: 变得红红热热
: 擦理宝的乳液还是一样
: 感觉好像让伤口乾乾的就不容易痒
: 可是直接擦乾不上乳液又怕伤口裂开
: 大家都怎麽照顾湿疹伤口呢
: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94.129
1F:推 puddinglover:COSTCO特卖 12/10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