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isfy64ING (SATISFY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異味性皮膚炎會對蛋過敏嗎
時間Wed Dec 9 21:43:39 2009
我常常不吃蛋
朋友都說你怎都不吃
我都說我過敏
但是我也不 資訊從何而來= =
(說不定是誰亂講的= = ?)
偶爾還是會吃蛋
是沒有多大問題(幾乎沒有)
喝牛奶則是完全沒問題
想問說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會對蛋過敏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9.243
1F:推 justtakethat:應該看各人吧..我是不會.. 12/09 21:47
2F:→ Elly:去抽血檢呀 12/09 22:47
3F:→ ONLYYUYU:蛋白質中毒..壞掉的蛋會引起過敏 所以要選 12/10 04:59
4F:→ ONLYYUYU:媽媽買蛋回來都會準備一鍋水 浮起來的是壞蛋 12/10 05:00
5F:→ ONLYYUYU:現在人特別多蛋白質中毒..因為吃的都不是受精卵 12/10 05:01
6F:→ ONLYYUYU:生蛋雞每天都要生蛋..鈣質不夠 殼也特別薄 12/10 05:01
7F:→ ONLYYUYU:不過 要說是過敏不如說是食物中毒比較貼切 12/10 05:02
8F:→ panlee:去檢驗比較準,我很早就驗出對雞蛋過敏 12/10 10:25
9F:→ panlee:但在台灣不吃到蛋真是有點難,炸物幾乎都會沾蛋裹粉 12/10 10:27
10F:→ panlee:所以蛋還是照吃不誤,結果有一天過敏終於大爆發 12/10 10:28
11F:推 caraflower:有可能喲 你可以去做過敏原檢驗 我做的那個裡面會列出 12/10 10:43
12F:→ caraflower:各類食物自己對哪些過敏 我就有對奶蛋類高過敏 反而是 12/10 10:44
13F:→ caraflower:一直以為最嚴重的海鮮類 報告上沒事~ 話說要不吃奶蛋真 12/10 10:45
14F:→ caraflower:是很難(除非吃素?) 不過減少攝取量倒是沒有問題 12/10 10:46
15F:推 nuovo:蛋不會,喝牛奶會拉肚子;有沒有直接關聯就不清楚了。 12/10 11:56
16F:推 ONLYYUYU:@@原來真的有蛋過敏耶..我只知道很多是乳製品 12/10 14:56
17F:→ Ybeauty0627:牛奶和蛋都是統計上第一二名的過敏源喔 12/10 19:05
18F:推 fighter306:去驗吧 我弟後來驗出來對鱈魚、牛肉跟豬肉過敏…orz 12/12 17:48
19F:→ fighter306:醫生自己都說很難得看到這種過敏原的 12/12 17:49
20F:推 shemie:麵包也會加蛋奶 所以不容易避免呀 12/13 16:33
21F:推 ron0908:我也是對蛋白蛋黃高度過敏 牛奶中度過敏 超難避= = 12/24 08:28
22F:→ z2374z:過敏原是看個人喔!多觀察自己對但有沒有過敏~我也是 10/14 16:54
23F:→ z2374z:異味性皮膚炎,但我沒對蛋過敏 10/14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