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isfy64ING (SATISFY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异味性皮肤炎会对蛋过敏吗
时间Wed Dec 9 21:43:39 2009
我常常不吃蛋
朋友都说你怎都不吃
我都说我过敏
但是我也不 资讯从何而来= =
(说不定是谁乱讲的= = ?)
偶尔还是会吃蛋
是没有多大问题(几乎没有)
喝牛奶则是完全没问题
想问说有异位性皮肤炎的人会对蛋过敏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9.243
1F:推 justtakethat:应该看各人吧..我是不会.. 12/09 21:47
2F:→ Elly:去抽血检呀 12/09 22:47
3F:→ ONLYYUYU:蛋白质中毒..坏掉的蛋会引起过敏 所以要选 12/10 04:59
4F:→ ONLYYUYU:妈妈买蛋回来都会准备一锅水 浮起来的是坏蛋 12/10 05:00
5F:→ ONLYYUYU:现在人特别多蛋白质中毒..因为吃的都不是受精卵 12/10 05:01
6F:→ ONLYYUYU:生蛋鸡每天都要生蛋..钙质不够 壳也特别薄 12/10 05:01
7F:→ ONLYYUYU:不过 要说是过敏不如说是食物中毒比较贴切 12/10 05:02
8F:→ panlee:去检验比较准,我很早就验出对鸡蛋过敏 12/10 10:25
9F:→ panlee:但在台湾不吃到蛋真是有点难,炸物几乎都会沾蛋裹粉 12/10 10:27
10F:→ panlee:所以蛋还是照吃不误,结果有一天过敏终於大爆发 12/10 10:28
11F:推 caraflower:有可能哟 你可以去做过敏原检验 我做的那个里面会列出 12/10 10:43
12F:→ caraflower:各类食物自己对哪些过敏 我就有对奶蛋类高过敏 反而是 12/10 10:44
13F:→ caraflower:一直以为最严重的海鲜类 报告上没事~ 话说要不吃奶蛋真 12/10 10:45
14F:→ caraflower:是很难(除非吃素?) 不过减少摄取量倒是没有问题 12/10 10:46
15F:推 nuovo:蛋不会,喝牛奶会拉肚子;有没有直接关联就不清楚了。 12/10 11:56
16F:推 ONLYYUYU:@@原来真的有蛋过敏耶..我只知道很多是乳制品 12/10 14:56
17F:→ Ybeauty0627:牛奶和蛋都是统计上第一二名的过敏源喔 12/10 19:05
18F:推 fighter306:去验吧 我弟後来验出来对鳕鱼、牛肉跟猪肉过敏…orz 12/12 17:48
19F:→ fighter306:医生自己都说很难得看到这种过敏原的 12/12 17:49
20F:推 shemie:面包也会加蛋奶 所以不容易避免呀 12/13 16:33
21F:推 ron0908:我也是对蛋白蛋黄高度过敏 牛奶中度过敏 超难避= = 12/24 08:28
22F:→ z2374z:过敏原是看个人喔!多观察自己对但有没有过敏~我也是 10/14 16:54
23F:→ z2374z:异味性皮肤炎,但我没对蛋过敏 10/14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