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calhostphp (A動動)
看板allergy
標題Re: [心情] 鼻過敏--真的唯有運動才是最有效的醫生!
時間Fri Dec 4 13:50:27 2009
過敏板 首PO
自從前年發現有過敏板 就偶爾會來看看
小弟我從小時後就被鼻子過敏騷擾很久了
每次到冬天 就很痛苦的狂流鼻涕+鼻塞
每天睡覺都睡得不安穩 讀書也不容易專注
自從上研究所之後 覺得自己胖胖的應該要減肥 就開始每天慢跑學校2圈(約4.4KM)
從今年8.9月附近開始下定決心 (之前也有跑 不過是三天捕魚 兩天曬網)
跑了這麼久 雖然主要的減肥沒啥減到= =||(只從原來83->80)
但是我發現天氣轉冷時 我鼻子的過敏 改善了非常的多
雖然現在還是會塞 但沒有之前兩個都會塞 只能嘴巴呼吸 這麼痛苦
所以在這裡分享我的一點心得~~
覺得很痛苦的人 不妨做一些運動 運動真的是一項好事情阿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0.111
1F:→ william2001:的確是如此啊!慢跑很好!曬太陽很好! 12/05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