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calhostphp (A动动)
看板allergy
标题Re: [心情] 鼻过敏--真的唯有运动才是最有效的医生!
时间Fri Dec 4 13:50:27 2009
过敏板 首PO
自从前年发现有过敏板 就偶尔会来看看
小弟我从小时後就被鼻子过敏骚扰很久了
每次到冬天 就很痛苦的狂流鼻涕+鼻塞
每天睡觉都睡得不安稳 读书也不容易专注
自从上研究所之後 觉得自己胖胖的应该要减肥 就开始每天慢跑学校2圈(约4.4KM)
从今年8.9月附近开始下定决心 (之前也有跑 不过是三天捕鱼 两天晒网)
跑了这麽久 虽然主要的减肥没啥减到= =||(只从原来83->80)
但是我发现天气转冷时 我鼻子的过敏 改善了非常的多
虽然现在还是会塞 但没有之前两个都会塞 只能嘴巴呼吸 这麽痛苦
所以在这里分享我的一点心得~~
觉得很痛苦的人 不妨做一些运动 运动真的是一项好事情阿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0.111
1F:→ william2001:的确是如此啊!慢跑很好!晒太阳很好! 12/05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