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5.198
2F:→ egg5408:參考看看吧~雖然說我的症狀不比你嚴重,不過我吃是有改善 12/04 08:14
3F:→ egg5408:這是從產品DM上面看到的新聞,如果有需要可以聯絡我 12/04 08:17
4F:→ shoushan120:這篇歡迎回應,給意見,補充一點--每天最好都要排便 12/04 13:15
5F:推 strwberry:心有戚戚焉 我也是這樣 很像被家暴 12/04 14:18
6F:→ EMH:症狀說明就跟前幾年的我自己來寫的一樣...我有半年是全臉流湯. 12/04 16:46
7F:→ shoushan120:ps:天氣變化好像會更癢(ex:晴天變雨天) 12/04 22:12
8F:推 swiya:和原PO狀況很像 沒有生病的人真的很難了解這種痛苦... 12/04 22:38
9F:推 octopuslina:我也差不多,每天都在抓抓抓,自己都覺得很煩阿..... 12/06 00:55
10F:推 koukaki:切身之痛 晚上睡覺都會抓醒... 12/07 17:38
11F:推 caraflower:長期抗戰 加油 現在覺得最好的藥是改變整個生活型態 12/10 11:00
12F:→ caraflower:改變生活哲學...雖然好像有點誇張但真的這樣領悟 12/10 11:01
13F:→ shoushan120:樓上C大是指改變飲食,等等之類的? 12/10 11:06
14F:→ caraflower:嗯嗯 作息飲食啦 還有學習保持心情平靜 12/10 11:10
15F:推 octopuslina:噢,心情平靜真的好困難ˊˋ,暴躁->癢->抓->暴躁 12/11 01:00
16F:推 dragon6032:我也是小時候很嚴重,但過了大學就改善了,偶而才會發 02/02 14:20
17F:→ wawaruo:我國小檢查 還有醫生說我是不是被虐待說~ 03/30 20:13
18F:→ wawaruo:全身都有抓爛的傷口和以前的疤痕(只有臉沒有)好痛苦 03/30 20:15
19F:→ wawaruo:衣服床巾都是我的血= = 03/30 20:15
※ 編輯: shoushan120 來自: 111.254.108.237 (03/25 17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