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5.198
2F:→ egg5408:参考看看吧~虽然说我的症状不比你严重,不过我吃是有改善 12/04 08:14
3F:→ egg5408:这是从产品DM上面看到的新闻,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络我 12/04 08:17
4F:→ shoushan120:这篇欢迎回应,给意见,补充一点--每天最好都要排便 12/04 13:15
5F:推 strwberry:心有戚戚焉 我也是这样 很像被家暴 12/04 14:18
6F:→ EMH:症状说明就跟前几年的我自己来写的一样...我有半年是全脸流汤. 12/04 16:46
7F:→ shoushan120:ps:天气变化好像会更痒(ex:晴天变雨天) 12/04 22:12
8F:推 swiya:和原PO状况很像 没有生病的人真的很难了解这种痛苦... 12/04 22:38
9F:推 octopuslina:我也差不多,每天都在抓抓抓,自己都觉得很烦阿..... 12/06 00:55
10F:推 koukaki:切身之痛 晚上睡觉都会抓醒... 12/07 17:38
11F:推 caraflower:长期抗战 加油 现在觉得最好的药是改变整个生活型态 12/10 11:00
12F:→ caraflower:改变生活哲学...虽然好像有点夸张但真的这样领悟 12/10 11:01
13F:→ shoushan120:楼上C大是指改变饮食,等等之类的? 12/10 11:06
14F:→ caraflower:嗯嗯 作息饮食啦 还有学习保持心情平静 12/10 11:10
15F:推 octopuslina:噢,心情平静真的好困难ˊˋ,暴躁->痒->抓->暴躁 12/11 01:00
16F:推 dragon6032:我也是小时候很严重,但过了大学就改善了,偶而才会发 02/02 14:20
17F:→ wawaruo:我国小检查 还有医生说我是不是被虐待说~ 03/30 20:13
18F:→ wawaruo:全身都有抓烂的伤口和以前的疤痕(只有脸没有)好痛苦 03/30 20:15
19F:→ wawaruo:衣服床巾都是我的血= = 03/30 20:15
※ 编辑: shoushan120 来自: 111.254.108.237 (03/25 17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