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245928 (程帥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請問一下開刀的鄉民們
時間Thu Dec 3 15:28:05 2009
很多人好像都去動刀了
因為畢竟這樣才可以真的解決問題
你們都去哪間?
手術名稱叫做!?
想要多打聽一點再去....
整個就很害怕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0.145
1F:推 aaosiris:先搞清楚你是過敏?!還是鼻塞?!才知道要做什麼手術 12/03 17:34
2F:→ aaosiris:鼻塞20年雪山隧道都通了...想到就開心吧~"~害怕什麼:P 12/03 17:40
3F:推 hanza:推樓上:D 12/04 23:18
4F:推 william2001:我2001年想開刀,直到塞到不行了到2009年才真得去開刀 12/05 10:41
5F:→ william2001:所以害怕是正常的,其實只是小手術,拖只會讓自已受苦 12/05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