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245928 (程帅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请问一下开刀的乡民们
时间Thu Dec 3 15:28:05 2009
很多人好像都去动刀了
因为毕竟这样才可以真的解决问题
你们都去哪间?
手术名称叫做!?
想要多打听一点再去....
整个就很害怕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0.145
1F:推 aaosiris:先搞清楚你是过敏?!还是鼻塞?!才知道要做什麽手术 12/03 17:34
2F:→ aaosiris:鼻塞20年雪山隧道都通了...想到就开心吧~"~害怕什麽:P 12/03 17:40
3F:推 hanza:推楼上:D 12/04 23:18
4F:推 william2001:我2001年想开刀,直到塞到不行了到2009年才真得去开刀 12/05 10:41
5F:→ william2001:所以害怕是正常的,其实只是小手术,拖只会让自已受苦 12/05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