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za (動物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按壓鼻翼之後....
時間Sun Nov 29 22:59:13 2009
我是一年四季都是會連環噴嚏+鼻塞+偏頭痛+鼻涕倒流的人
想問一下各位鼻子過敏的人
會不會只要按壓到鼻翼就會開始流鼻涕、打噴嚏呢?
因為我只要不小心按到鼻翼的部分,就會有刺激到...
開始噴嚏鼻水不停歇>"<
後來我故意去按它也是屢試不爽= =
導致都要很小心翼翼擔心不小心按壓到鼻翼然後開始流鼻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38.11
1F:→ Elly:我以前也會,現在不會了~寢具你有周周洗嗎? 有常除濕嗎?快作吧 11/30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