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za (动物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按压鼻翼之後....
时间Sun Nov 29 22:59:13 2009
我是一年四季都是会连环喷嚏+鼻塞+偏头痛+鼻涕倒流的人
想问一下各位鼻子过敏的人
会不会只要按压到鼻翼就会开始流鼻涕、打喷嚏呢?
因为我只要不小心按到鼻翼的部分,就会有刺激到...
开始喷嚏鼻水不停歇>"<
後来我故意去按它也是屡试不爽= =
导致都要很小心翼翼担心不小心按压到鼻翼然後开始流鼻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38.11
1F:→ Elly:我以前也会,现在不会了~寝具你有周周洗吗? 有常除湿吗?快作吧 11/30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