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lee (anglee)
看板allergy
標題Re: [發問] 有人用過 德美凱的"脆紅修復霜"嗎?
時間Wed Nov 25 01:55:28 2009
※ 引述《l9girl (angel girl)》之銘言:
: GOOGLE加爬文,
: 超少使用心得的啦~
: 希望能再次問一下有用過的版友,
: 這一支產品對於泛紅發燙的臉頰, 效果如何?
: 對於過敏的效果又如何?
: 感謝~
總共買過兩條所以可分享一下
我通常是早上洗臉後如有過敏泛紅狀況
才會抹一些收斂一下
清爽的質地很快就能被皮膚吸收進去
雖然它是綠色的但沒有遮紅效果
也不是馬上有明顯鎮靜的感覺
比較屬於治標漸進式的舒緩改善
使用後再抹其他保養品多半會產生屑屑
這是比較困擾的
秋冬時節單擦還是會太乾燥
使用這個產品後
我通常還會上一層乳霜類產品跟一層防曬隔離霜
所以大多還是仰賴綠色隔離霜蓋住泛紅(因為比較快)
會再回購主要是便宜以及為了湊滿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31.178.192
1F:推 l9girl:那請問大大,那只要紅才擦嗎?平常不用嗎?有什通路買嗎? 11/25 17:09
2F:→ l9girl:感謝大大分享 11/25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