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lee (anglee)
看板allergy
标题Re: [发问] 有人用过 德美凯的"脆红修复霜"吗?
时间Wed Nov 25 01:55:28 2009
※ 引述《l9girl (angel girl)》之铭言:
: GOOGLE加爬文,
: 超少使用心得的啦~
: 希望能再次问一下有用过的版友,
: 这一支产品对於泛红发烫的脸颊, 效果如何?
: 对於过敏的效果又如何?
: 感谢~
总共买过两条所以可分享一下
我通常是早上洗脸後如有过敏泛红状况
才会抹一些收敛一下
清爽的质地很快就能被皮肤吸收进去
虽然它是绿色的但没有遮红效果
也不是马上有明显镇静的感觉
比较属於治标渐进式的舒缓改善
使用後再抹其他保养品多半会产生屑屑
这是比较困扰的
秋冬时节单擦还是会太乾燥
使用这个产品後
我通常还会上一层乳霜类产品跟一层防晒隔离霜
所以大多还是仰赖绿色隔离霜盖住泛红(因为比较快)
会再回购主要是便宜以及为了凑满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31.178.192
1F:推 l9girl:那请问大大,那只要红才擦吗?平常不用吗?有什通路买吗? 11/25 17:09
2F:→ l9girl:感谢大大分享 11/25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