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xhiao (小嫩蟹)
看板allergy
標題[心情] 有人的IgE是跟我一樣破千的嗎?
時間Tue Nov 24 00:30:56 2009
之前只知道超過兩千
最近進了醫院實習之後
一查自己過去做的檢驗
才知道我的IgE竟然高達5300.....
一整個傻眼
難怪不時在養= =+
每次只要一熬夜隔天皮膚就超差 一直脫屑
有時候還會被不明就理的人笑
生活又逼得我不能常常早睡 卻又每天得早起
中藥 西藥類固醇擦的 抗組織胺吃的
或是酵素什麼都用過
就是好不了
聽說異位性皮膚炎青春期之後會好
可是我都20幾歲了好像更嚴重
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痛苦啊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97.223
1F:推 rugbyking999:我380原本以為很扯了 沒想到... 11/24 00:34
2F:推 spinner111:我當初去做檢驗 是68xx == 11/24 10:14
3F:推 Cassiah:我一千多~異膚青春期後好的只是部份吧 若青春期後沒好 11/24 12:00
4F:→ Cassiah:好像就是會跟著一輩子 11/24 12:00
5F:推 phoebus11:我之前去做檢驗 31XX.... 11/24 17:10
6F:推 joyce0422:我四月測52xx 五月62xx 十月71xx 可是我身體都不癢~~" 11/24 20:23
7F:推 SF0424:我71xx 一起加油 11/25 01:49
8F:推 ssscuut:唉~我過敏嚴重到醫生都很訝異 但卻驗不出來...... 11/25 11:55
9F:推 strwberry:6600 11/25 18:55
10F:→ rayxhiao:>"<大家一起加油吧! 11/29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