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xhiao (小嫩蟹)
看板allergy
标题[心情] 有人的IgE是跟我一样破千的吗?
时间Tue Nov 24 00:30:56 2009
之前只知道超过两千
最近进了医院实习之後
一查自己过去做的检验
才知道我的IgE竟然高达5300.....
一整个傻眼
难怪不时在养= =+
每次只要一熬夜隔天皮肤就超差 一直脱屑
有时候还会被不明就理的人笑
生活又逼得我不能常常早睡 却又每天得早起
中药 西药类固醇擦的 抗组织胺吃的
或是酵素什麽都用过
就是好不了
听说异位性皮肤炎青春期之後会好
可是我都20几岁了好像更严重
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痛苦啊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97.223
1F:推 rugbyking999:我380原本以为很扯了 没想到... 11/24 00:34
2F:推 spinner111:我当初去做检验 是68xx == 11/24 10:14
3F:推 Cassiah:我一千多~异肤青春期後好的只是部份吧 若青春期後没好 11/24 12:00
4F:→ Cassiah:好像就是会跟着一辈子 11/24 12:00
5F:推 phoebus11:我之前去做检验 31XX.... 11/24 17:10
6F:推 joyce0422:我四月测52xx 五月62xx 十月71xx 可是我身体都不痒~~" 11/24 20:23
7F:推 SF0424:我71xx 一起加油 11/25 01:49
8F:推 ssscuut:唉~我过敏严重到医生都很讶异 但却验不出来...... 11/25 11:55
9F:推 strwberry:6600 11/25 18:55
10F:→ rayxhiao:>"<大家一起加油吧! 11/29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