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9girl (angel girl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有人用過甘草酸二鉀嗎...?
時間Mon Nov 23 20:19:05 2009
上網找很久的抗敏保養品,
好像有蠻多都會加這一味...
爬文有看到它分子量算中等,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相關產品,
效果如何...
我本來也有用金縷梅萃取液和山金車萃取液,
用了1年沒效果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81.174.53
1F:→ l9girl:這樣問好了,有人用過含這一味的相關產嗎? 11/25 17:11
2F:推 joyce0422:你是指有含甘草酸的產品嗎? 11/27 18:36
3F:→ joyce0422:像是妮傲絲翠的甘草酸凝膠 11/27 18:36
4F:→ joyce0422:伊斯法瑪 的修護霜?? 11/27 18:37
5F:推 Elly:他說的應該是吧~ 11/27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