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9girl (angel girl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有人用过甘草酸二钾吗...?
时间Mon Nov 23 20:19:05 2009
上网找很久的抗敏保养品,
好像有蛮多都会加这一味...
爬文有看到它分子量算中等,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用过相关产品,
效果如何...
我本来也有用金缕梅萃取液和山金车萃取液,
用了1年没效果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81.174.53
1F:→ l9girl:这样问好了,有人用过含这一味的相关产吗? 11/25 17:11
2F:推 joyce0422:你是指有含甘草酸的产品吗? 11/27 18:36
3F:→ joyce0422:像是妮傲丝翠的甘草酸凝胶 11/27 18:36
4F:→ joyce0422:伊斯法玛 的修护霜?? 11/27 18:37
5F:推 Elly:他说的应该是吧~ 11/27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