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314520h (羅小安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手過敏看醫生擦藥後卻有刺激感是正常的嗎!?
時間Sun Nov 22 19:45:31 2009
近來因為手過敏,而且還有脫皮的現象,於是去看了皮膚科
她給我了兩罐藥,一罐叫DBO(是自己做的感覺)藥效較強
另外一罐叫愛尼乳膏WRY,癢就可以擦,藥效較溫和
但是我擦那一條WRY時都會覺得皮膚很刺痛的感覺,
不擦還好,一擦就很刺痛,要過一陣子才不會刺痛,
請問這是正常的現象嗎!?是因為我皮膚太脆弱才會這樣!?
還是我該在去看一下皮膚科醫生呢!?
--
最近的最愛是松田翔太>////<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1314520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6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