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314520h (罗小安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手过敏看医生擦药後却有刺激感是正常的吗!?
时间Sun Nov 22 19:45:31 2009
近来因为手过敏,而且还有脱皮的现象,於是去看了皮肤科
她给我了两罐药,一罐叫DBO(是自己做的感觉)药效较强
另外一罐叫爱尼乳膏WRY,痒就可以擦,药效较温和
但是我擦那一条WRY时都会觉得皮肤很刺痛的感觉,
不擦还好,一擦就很刺痛,要过一阵子才不会刺痛,
请问这是正常的现象吗!?是因为我皮肤太脆弱才会这样!?
还是我该在去看一下皮肤科医生呢!?
--
最近的最爱是松田翔太>////<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1314520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6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