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5340 (.*.chi**..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關於體內溼熱的去除方式
時間Fri Nov 20 12:29:40 2009
大家好
第一次發文如果有什麼違反的地方麻煩提醒
謝謝
小女子屬於過敏性的體質
不管是哪種過敏都可以有個一兩種
像是食物(海鮮甲殼類、咖啡等)、皮膚(換季、乾燥)、鼻子、眼睛等等
然後我上網去尋找了一下
似乎跟體內溼熱比較有關係
http://sunrosel.pixnet.net/blog/post/22391111
這個網佔有蠻多介紹的部份
提到最好不要吃什麼或是避免接觸哪些環境
但我蠻好奇要「吃什麼」或是「做什麼」可以比較容易減少體內溼熱
因為要避免比較簡單 可是積極一點的去處理好像比較少看到
有沒有哪位大大知道該如何去除體內溼熱?
目前我查到的是可以食用小黃瓜
不曉得有沒有其他的方式呢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0.238
1F:→ william2001:試著開除溼機睡覺看看,我試過還不錯,或是睡前讓除溼 11/20 23:33
2F:→ william2001:機開著,你待在旁邊做事情,讓體內溼氣被除去,另外我 11/20 23:34
3F:→ william2001:發覺睡前吃乾的泡麵(吃完後不喝水)也可以吸取體內多餘 11/20 23:35
4F:→ william2001:餘的水份。以上是我個人小經驗,另外可以去看中醫。 11/20 23:36
5F:→ ann5340:可是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 除濕好像也會發癢不舒服耶T_T 11/21 15:53
6F:→ flyang2000:我記得之前看過去體內濕熱最好就是運動,所以我常跑步 12/03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