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bsing (PTT有這麼好玩嗎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手掌上的紅點
時間Fri Nov 20 02:43:02 2009
自從天氣轉涼以後~最近這兩三天
手掌及指節處~出現一粒一粒的小紅點
感覺像是痘痘~不過比痘痘小很多~
有點像是跳蚤咬的那種大小
感覺紅點裡面似乎像青春痘一樣有膿或是水
不會癢~但是握緊拳頭時會有一點酸痛~就像剛睡醒拳頭沒有力一樣XD
應該都集中在手掌及腳底~腳底我是沒看到有什麼紅點
不過感覺差不多
請問一下各位先進~這大概是什麼症頭咧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57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