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bsing (PTT有这麽好玩吗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手掌上的红点
时间Fri Nov 20 02:43:02 2009
自从天气转凉以後~最近这两三天
手掌及指节处~出现一粒一粒的小红点
感觉像是痘痘~不过比痘痘小很多~
有点像是跳蚤咬的那种大小
感觉红点里面似乎像青春痘一样有脓或是水
不会痒~但是握紧拳头时会有一点酸痛~就像刚睡醒拳头没有力一样XD
应该都集中在手掌及脚底~脚底我是没看到有什麽红点
不过感觉差不多
请问一下各位先进~这大概是什麽症头咧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57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