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out801 (sprout)
看板allergy
標題Re: [發問]有關AVENE 雅漾
時間Thu Nov 19 22:08:01 2009
※ 引述《spinner111 (小邱)》之銘言:
: 請問板上有人用過嗎?
: 看網路上介紹
: 好像對異位性皮膚炎也蠻有用的
: 不知道效果如何?
這類的葯妝品牌都只是致敏性小,只能當成平常保養與維持
不要冀望有立即性的效果或是治癒異位性皮膚炎
應該說說你比較想要哪類的東西?...ex.洗淨?保濕?滋潤?身體還是臉?
比較容易推薦給你
雅漾溫泉水跟保濕敷容蜜比較有名,可以去美保版看看評價
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理膚寶水的溫泉噴液^^"
供您參考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18.27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