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out801 (sprout)
看板allergy
标题Re: [发问]有关AVENE 雅漾
时间Thu Nov 19 22:08:01 2009
※ 引述《spinner111 (小邱)》之铭言:
: 请问板上有人用过吗?
: 看网路上介绍
: 好像对异位性皮肤炎也蛮有用的
: 不知道效果如何?
这类的药妆品牌都只是致敏性小,只能当成平常保养与维持
不要冀望有立即性的效果或是治癒异位性皮肤炎
应该说说你比较想要哪类的东西?...ex.洗净?保湿?滋润?身体还是脸?
比较容易推荐给你
雅漾温泉水跟保湿敷容蜜比较有名,可以去美保版看看评价
不过个人比较喜欢理肤宝水的温泉喷液^^"
供您参考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18.27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