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hotsun (超火熱的太陽)
看板allergy
標題Re: [發問]手泡在水裡太久會很癢
時間Wed Nov 11 18:27:55 2009
多年前我柳晨泳的習慣
業是有這困擾
應該是因為泡水泡久皮膚組織軟化
更容易讓泳池的菉進入
※ 引述《fits1238 (旅遊天堂)》之銘言:
: 自己..
: 本身就有急性的蕁麻疹 有吃藥就不會發作 藥沒吃就會再度發作
: 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我~~
: 就是最近游泳時 泡在水裡 身體有時也會起疹子 手掌心就會開始癢
: 可是又沒有紅點 就是會感覺很不舒服 這是跟蕁麻疹有關嗎??
: 還是..只是單純泡在水裡太久 皮膚泡太久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09.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