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hotsun (超火热的太阳)
看板allergy
标题Re: [发问]手泡在水里太久会很痒
时间Wed Nov 11 18:27:55 2009
多年前我柳晨泳的习惯
业是有这困扰
应该是因为泡水泡久皮肤组织软化
更容易让泳池的菉进入
※ 引述《fits1238 (旅游天堂)》之铭言:
: 自己..
: 本身就有急性的荨麻疹 有吃药就不会发作 药没吃就会再度发作
: 一直有个问题困扰着我~~
: 就是最近游泳时 泡在水里 身体有时也会起疹子 手掌心就会开始痒
: 可是又没有红点 就是会感觉很不舒服 这是跟荨麻疹有关吗??
: 还是..只是单纯泡在水里太久 皮肤泡太久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09.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