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iviology (我家mimi最可愛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為什麼濕疹不能貼人工皮?
時間Tue Nov 10 19:04:24 2009
最近受到濕疹的困擾
因為它真的好超級慢
幾乎不能出門
之前醫生說 不要貼人工皮
我只是很好奇 因為濕疹也會流組織液
那為什麼不能貼?
那如果要出門 要怎麼辦?只能戴口罩?
那如果睡覺的話 怕睡夢中去摸 或是摩擦到 可是又不能貼
要怎麼辦呢?
謝謝大家 @_@
--
Livvy's Blog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liviolog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44.123
1F:推 tisly:我也有濕疹的問題,我都是用紗布把他蓋著,再貼膠帶 11/16 16:33
2F:→ tisly:雖然知道不能把他封住,但是至少把他擋住就不會去直接觸碰到 11/16 16:34
3F:→ tisly:因為濕疹的人往往手都會犯賤,動不動就去摸一下 11/16 16:36
4F:→ littleliao:濕疹完全是因為石化產品中的香精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11/17 00:51
5F:→ littleliao:我之前濕疹去看醫生 擦藥都擦不好 結果換掉肥皂 11/17 00:52
6F:→ littleliao:用天然皂之後 兩三天就好了 11/17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