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iviology (我家mimi最可爱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为什麽湿疹不能贴人工皮?
时间Tue Nov 10 19:04:24 2009
最近受到湿疹的困扰
因为它真的好超级慢
几乎不能出门
之前医生说 不要贴人工皮
我只是很好奇 因为湿疹也会流组织液
那为什麽不能贴?
那如果要出门 要怎麽办?只能戴口罩?
那如果睡觉的话 怕睡梦中去摸 或是摩擦到 可是又不能贴
要怎麽办呢?
谢谢大家 @_@
--
Livvy's Blog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liviolog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44.123
1F:推 tisly:我也有湿疹的问题,我都是用纱布把他盖着,再贴胶带 11/16 16:33
2F:→ tisly:虽然知道不能把他封住,但是至少把他挡住就不会去直接触碰到 11/16 16:34
3F:→ tisly:因为湿疹的人往往手都会犯贱,动不动就去摸一下 11/16 16:36
4F:→ littleliao:湿疹完全是因为石化产品中的香精 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 11/17 00:51
5F:→ littleliao:我之前湿疹去看医生 擦药都擦不好 结果换掉肥皂 11/17 00:52
6F:→ littleliao:用天然皂之後 两三天就好了 11/17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