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joyall (enjoyall)
看板allergy
標題[心情] 鼻過敏--真的唯有運動才是最有效的醫生!
時間Tue Nov 10 16:20:06 2009
久久沒有仔細到版上來,看到大家的鼻困擾,
真的我以前也有開過鼻中隔灣曲的手術,可是
鼻中隔橋正了,還是長鼻瘜肉了。
運動一陣子之後,發現運動才是最棒又最省時
省錢的方法!把去看醫生的時間和金錢拿去運動
,不但比較開心,還更省喔!XD
我的經驗詳情可參考推薦台北醫生的那篇~
總之,有鼻過敏困擾的版友,找個自己喜歡的
方式持之以恒的運動吧~ (一般就是三三三運動
原則,尤其是心跳一定要每分130以上才夠強度)
大家加油~ ^^
--
做對的事,不需被瞭解或認同。
持續灌溉,靜靜得耐心得等待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3.101
1F:推 aaosiris:我以前是個陽光男孩~但是身體一冷卻 一樣打噴嚏鼻塞謝謝 11/10 17:43
2F:→ aaosiris:真的受不了還是開刀比較好挖掉超爽的 11/10 17:44
3F:推 tony60609:我也覺得運動有用耶,aa大會不會是有過敏原在你周遭可是 11/11 10:18
4F:→ tony60609:你卻沒發現呢 11/11 10:18
5F:→ enjoyall:開刀是較快,但術後仍要改善體質,否則仍可能復發喔:) 11/11 11:17
6F:推 yader:我以前也是超嚴重~後來常運動~改善好多~ 11/12 12:48
7F:推 a9876512345:同意..醫生說我過敏沒救了 只有靠運動改善 11/14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