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joyall (enjoyall)
看板allergy
标题[心情] 鼻过敏--真的唯有运动才是最有效的医生!
时间Tue Nov 10 16:20:06 2009
久久没有仔细到版上来,看到大家的鼻困扰,
真的我以前也有开过鼻中隔湾曲的手术,可是
鼻中隔桥正了,还是长鼻瘜肉了。
运动一阵子之後,发现运动才是最棒又最省时
省钱的方法!把去看医生的时间和金钱拿去运动
,不但比较开心,还更省喔!XD
我的经验详情可参考推荐台北医生的那篇~
总之,有鼻过敏困扰的版友,找个自己喜欢的
方式持之以恒的运动吧~ (一般就是三三三运动
原则,尤其是心跳一定要每分130以上才够强度)
大家加油~ ^^
--
做对的事,不需被了解或认同。
持续灌溉,静静得耐心得等待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3.101
1F:推 aaosiris:我以前是个阳光男孩~但是身体一冷却 一样打喷嚏鼻塞谢谢 11/10 17:43
2F:→ aaosiris:真的受不了还是开刀比较好挖掉超爽的 11/10 17:44
3F:推 tony60609:我也觉得运动有用耶,aa大会不会是有过敏原在你周遭可是 11/11 10:18
4F:→ tony60609:你却没发现呢 11/11 10:18
5F:→ enjoyall:开刀是较快,但术後仍要改善体质,否则仍可能复发喔:) 11/11 11:17
6F:推 yader:我以前也是超严重~後来常运动~改善好多~ 11/12 12:48
7F:推 a9876512345:同意..医生说我过敏没救了 只有靠运动改善 11/14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