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ts1238 (旅遊天堂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手泡在水裡太久會很癢
時間Mon Nov 9 21:52:15 2009
自己..
本身就有急性的蕁麻疹 有吃藥就不會發作 藥沒吃就會再度發作
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我~~
就是最近游泳時 泡在水裡 身體有時也會起疹子 手掌心就會開始癢
可是又沒有紅點 就是會感覺很不舒服 這是跟蕁麻疹有關嗎??
還是..只是單純泡在水裡太久 皮膚泡太久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9.140.134
1F:推 joyce0422:是游泳池裡的氯造成的問題吧 引起過敏 11/09 22:18
2F:→ fits1238:那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?? 11/10 11:36
3F:推 enjoyall:避免去游泳?找其的運動呢? 11/10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