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ts1238 (旅游天堂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手泡在水里太久会很痒
时间Mon Nov 9 21:52:15 2009
自己..
本身就有急性的荨麻疹 有吃药就不会发作 药没吃就会再度发作
一直有个问题困扰着我~~
就是最近游泳时 泡在水里 身体有时也会起疹子 手掌心就会开始痒
可是又没有红点 就是会感觉很不舒服 这是跟荨麻疹有关吗??
还是..只是单纯泡在水里太久 皮肤泡太久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9.140.134
1F:推 joyce0422:是游泳池里的氯造成的问题吧 引起过敏 11/09 22:18
2F:→ fits1238:那有什麽方法可以改善吗?? 11/10 11:36
3F:推 enjoyall:避免去游泳?找其的运动呢? 11/10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