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fti (先叫我 魚 好了)
看板allergy
標題[心情] 跟過敏原奮鬥的每一天
時間Mon Nov 9 07:37:47 2009
某國家呆了幾年後不幸變成過敏體質
一到了過敏季節,症狀總比原本就過敏的同志還要來得悽慘。
還以為回台灣就可以跟這一切說再見,
誰知新踏進的工作環境,充斥我的過敏原(據說塵蟎很多的那個)。
工作型態上,作了任何對策都真的沒辦法達到改善。
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,所以請辭了。
誰知道我的請辭原因一報告,上頭的人很不能諒解。
讓我覺得很灰心。我已經忍了幾個月下來每一天都這麼不舒服。
卻因為上頭的人不懂我這過敏是怎麼回事,就覺得是我沒做改善。
以前自己不是過敏體質的時候也覺得過敏很遜,而且沒什麼大不了,
一旦自己也變成過敏體質的這一方,「你那個都是可以解決的啦」就讓人很低落。
真是有口苦難言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6.80
1F:推 user1625:拍拍,辛苦了 11/09 16:27
2F:推 enjoyall:拍拍,正常人常不能體會,以為都是小問題~所以只有自己 11/10 16:11
3F:→ enjoyall:設法強壯起來,才能減少對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影響。 11/10 16:12
4F:→ enjoyall:運動吧。唯有運動是真的有效又無副作用的,加油! 11/10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