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fti (先叫我 鱼 好了)
看板allergy
标题[心情] 跟过敏原奋斗的每一天
时间Mon Nov 9 07:37:47 2009
某国家呆了几年後不幸变成过敏体质
一到了过敏季节,症状总比原本就过敏的同志还要来得凄惨。
还以为回台湾就可以跟这一切说再见,
谁知新踏进的工作环境,充斥我的过敏原(据说尘蟎很多的那个)。
工作型态上,作了任何对策都真的没办法达到改善。
这样下去真的不是办法,所以请辞了。
谁知道我的请辞原因一报告,上头的人很不能谅解。
让我觉得很灰心。我已经忍了几个月下来每一天都这麽不舒服。
却因为上头的人不懂我这过敏是怎麽回事,就觉得是我没做改善。
以前自己不是过敏体质的时候也觉得过敏很逊,而且没什麽大不了,
一旦自己也变成过敏体质的这一方,「你那个都是可以解决的啦」就让人很低落。
真是有口苦难言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6.80
1F:推 user1625:拍拍,辛苦了 11/09 16:27
2F:推 enjoyall:拍拍,正常人常不能体会,以为都是小问题~所以只有自己 11/10 16:11
3F:→ enjoyall:设法强壮起来,才能减少对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影响。 11/10 16:12
4F:→ enjoyall:运动吧。唯有运动是真的有效又无副作用的,加油! 11/10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