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bbaa (剩下孤單)
看板allergy
標題: [發問] 錢幣狀溼疹
時間: Sun Nov 1 01:49:25 2009
因為基於皮膚癢一直治不好,然後查了些資料,發現我跟錢幣狀溼疹蠻像..
所以我想問問大家有沒有類似這樣的問題??
其實皮膚癢的問題太多太多~真的要醫治好也要找對的醫生,
要不然症狀實在太像..就只怕,反而越來越嚴重..
我不想每天晚上睡覺時,都在抓癢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.91
1F:→ fen71823:看過很多醫生 有位醫師說我這是金錢癬 據他說的是香港腳 11/01 10:53
2F:→ fen71823:或寵物感染 但我與此兩者都無接觸 所以即使是錢幣狀 也不 11/01 10:56
3F:→ fen71823:見得就是錢幣狀溼疹 因為別的醫師證實我是接觸性皮膚炎 11/01 10:58
4F:→ fen71823:一開始是錢幣狀 之後擴散成一大片 所以越抓真的會越糟唷 11/01 11:00
5F:→ fen71823:還是要查清楚你的過敏原 吃藥加擦藥然後遠離過敏因子 11/01 11:03
我的過敏源跟很多人一樣..塵滿德國蟑螂..等等~
檢查數值並沒有特別高,所以我真不知該怎麼辦???
很多醫生都說溼疹跟異位性皮膚炎較多..外用或內用用了一陣子後並沒有特別改善..
反而很多醫生說要加強藥效..
我現在只想好好睡個覺,然後癢的程度可以減緩就好><
※ 編輯: aabbaa 來自: 59.114.14.132 (11/03 19: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