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bbaa (剩下孤单)
看板allergy
标题: [发问] 钱币状湿疹
时间: Sun Nov 1 01:49:25 2009
因为基於皮肤痒一直治不好,然後查了些资料,发现我跟钱币状湿疹蛮像..
所以我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类似这样的问题??
其实皮肤痒的问题太多太多~真的要医治好也要找对的医生,
要不然症状实在太像..就只怕,反而越来越严重..
我不想每天晚上睡觉时,都在抓痒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.91
1F:→ fen71823:看过很多医生 有位医师说我这是金钱癣 据他说的是香港脚 11/01 10:53
2F:→ fen71823:或宠物感染 但我与此两者都无接触 所以即使是钱币状 也不 11/01 10:56
3F:→ fen71823:见得就是钱币状湿疹 因为别的医师证实我是接触性皮肤炎 11/01 10:58
4F:→ fen71823:一开始是钱币状 之後扩散成一大片 所以越抓真的会越糟唷 11/01 11:00
5F:→ fen71823:还是要查清楚你的过敏原 吃药加擦药然後远离过敏因子 11/01 11:03
我的过敏源跟很多人一样..尘满德国蟑螂..等等~
检查数值并没有特别高,所以我真不知该怎麽办???
很多医生都说湿疹跟异位性皮肤炎较多..外用或内用用了一阵子後并没有特别改善..
反而很多医生说要加强药效..
我现在只想好好睡个觉,然後痒的程度可以减缓就好><
※ 编辑: aabbaa 来自: 59.114.14.132 (11/03 19: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