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sukol (開始不晚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鼻子正過敏時大家都如何度過?
時間Fri Oct 30 17:49:35 2009
最近鼻子過敏狂發作
今天特別嚴重,從起床到現在包水餃沒有停過
水水的鼻涕永無止盡
全身痠痛無力
整個像感冒的症狀
像這種"正在發作"的鼻炎要怎麼度過?
我擦了之前從耳鼻喉科拿回來的藥膏
口服藥已經吃光
像這種正在發作的症狀,除了吃西藥壓下去
(我看藥單醫生就是開感冒藥)
沒有其他方法嗎..
ps 喝熱水 用蒸氣蒸一下鼻子,也只是杯水車薪而已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54.189
1F:推 lovecen:這是我永遠也解不開的謎...... 10/30 18:07
2F:推 wwillian:發作的時候 真的是生不如死...為了過敏還買了空氣清淨機 10/30 21:14
3F:→ wwillian:但是只能說效果非常的有限... 10/30 21:16
4F:推 chiawei314:季節性的嘛..我是秋冬會過敏..跟你一樣.. 10/31 11:45
5F:推 kame31423:我個人的話是到室外會好很多 10/31 14:27
6F:→ william2001:睡前開除溼機2、3個小時,吃些乾泡麵可以吸水多少有幫 10/31 20:25
7F:→ william2001:助。 10/31 20:25
8F:推 sunflowerakk:我也是...秋冬真是我的惡夢!! 11/02 13:19
9F:推 turtledove:我會起來一直走動 只要坐著就很慘 一直包水餃 11/03 23:08
10F:推 lslblslb:我是馬上戴口罩,會緩解很多 11/04 21:35
12F:→ trulyalice:我用這個還滿有效的 早上起來立刻抹在鼻子上 好很多 11/08 15:29
13F:→ trulyalice:但有點貴就是 11/08 15:29
14F:推 sunganndu:我也是...今天垃圾整桶滿了...不過到室外好多了(但好冷) 11/14 20:49
15F:推 evonny:我也是 秋冬真的是惡夢 最近計結一轉變差好多 11/21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