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sukol (开始不晚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鼻子正过敏时大家都如何度过?
时间Fri Oct 30 17:49:35 2009
最近鼻子过敏狂发作
今天特别严重,从起床到现在包水饺没有停过
水水的鼻涕永无止尽
全身酸痛无力
整个像感冒的症状
像这种"正在发作"的鼻炎要怎麽度过?
我擦了之前从耳鼻喉科拿回来的药膏
口服药已经吃光
像这种正在发作的症状,除了吃西药压下去
(我看药单医生就是开感冒药)
没有其他方法吗..
ps 喝热水 用蒸气蒸一下鼻子,也只是杯水车薪而已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54.189
1F:推 lovecen:这是我永远也解不开的谜...... 10/30 18:07
2F:推 wwillian:发作的时候 真的是生不如死...为了过敏还买了空气清净机 10/30 21:14
3F:→ wwillian:但是只能说效果非常的有限... 10/30 21:16
4F:推 chiawei314:季节性的嘛..我是秋冬会过敏..跟你一样.. 10/31 11:45
5F:推 kame31423:我个人的话是到室外会好很多 10/31 14:27
6F:→ william2001:睡前开除湿机2、3个小时,吃些乾泡面可以吸水多少有帮 10/31 20:25
7F:→ william2001:助。 10/31 20:25
8F:推 sunflowerakk:我也是...秋冬真是我的恶梦!! 11/02 13:19
9F:推 turtledove:我会起来一直走动 只要坐着就很惨 一直包水饺 11/03 23:08
10F:推 lslblslb:我是马上戴口罩,会缓解很多 11/04 21:35
12F:→ trulyalice:我用这个还满有效的 早上起来立刻抹在鼻子上 好很多 11/08 15:29
13F:→ trulyalice:但有点贵就是 11/08 15:29
14F:推 sunganndu:我也是...今天垃圾整桶满了...不过到室外好多了(但好冷) 11/14 20:49
15F:推 evonny:我也是 秋冬真的是恶梦 最近计结一转变差好多 11/21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