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tj0412 (美麗人生)
看板allergy
標題叔叔罹患食道癌三期,急問關於電療與化療的療程,拜託~感謝!
時間Thu Oct 29 00:16:53 2009
三天前叔叔在高雄長庚被診斷出食道癌三期,
預計禮拜六要住院開始一連串的療程(電療+化療),
由於電療目前排隊的人數較多,
預計還需要得上一個多月的時間,
至於化療預計下禮拜就可以開始。
想請問版上的好心人們,
化療跟電療有需要同時間做嗎?效果會不會比較好?
或者優先順位為何? 化療與電療的間隔多久比較好?
叔叔從小就很疼我,
從來沒料到癌症會發生在自己親人身邊,
很希望叔叔能夠儘早治療,
早點把病情控制住!
版上的專業人士或者同樣有食道癌家屬的版友們,
您的幫忙,小弟及全家人將會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77.238
1F:→ aabbaa:這跟本板會不會離~~.. 我外婆也是食道癌>"< 10/29 21:00
2F:推 myanewlife:你應該po在 Doctor-Info(醫療版)或是health版看看 11/03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