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tj0412 (美丽人生)
看板allergy
标题叔叔罹患食道癌三期,急问关於电疗与化疗的疗程,拜托~感谢!
时间Thu Oct 29 00:16:53 2009
三天前叔叔在高雄长庚被诊断出食道癌三期,
预计礼拜六要住院开始一连串的疗程(电疗+化疗),
由於电疗目前排队的人数较多,
预计还需要得上一个多月的时间,
至於化疗预计下礼拜就可以开始。
想请问版上的好心人们,
化疗跟电疗有需要同时间做吗?效果会不会比较好?
或者优先顺位为何? 化疗与电疗的间隔多久比较好?
叔叔从小就很疼我,
从来没料到癌症会发生在自己亲人身边,
很希望叔叔能够尽早治疗,
早点把病情控制住!
版上的专业人士或者同样有食道癌家属的版友们,
您的帮忙,小弟及全家人将会感激不尽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77.238
1F:→ aabbaa:这跟本板会不会离~~.. 我外婆也是食道癌>"< 10/29 21:00
2F:推 myanewlife:你应该po在 Doctor-Info(医疗版)或是health版看看 11/03 23:09